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怀远县局“四抓”发力开展廉政建设工作

2015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怀远消息 作者:李莉
A+ A

  烟草在线怀远消息  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构职能作用,近日,安徽怀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着眼长远,注重实效,以落实监督责任,提高履职能力为目标,坚定信念,守土尽责,种好廉政责任田,全力保障县局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一抓反腐败工作机制的完善,责任全覆盖。聚焦中心任务,明确职能定位,建立责任连带机制,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主体,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做到把具体责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形成上面贯通,层层负责,人人落实的工作局面;

  二抓廉政风险防控排查,点面抓细抓实。履行监督责任,围绕企业工作重心开展,以规范权力运行为重点,以明示承诺书为依据,加强对风险识别、风险评估和风险监控等环节的管理,排查风险点,落实防控责任,提高风险管理的有效性和自我完善功能;

  三抓三项工作监督,规范程序制约。针对腐败动机、腐败机会和公权力的使用,积极推进应招尽招,真招实招,构建三项工作监管平台,以促进县局内部工作流、业务流、资金流等规范化运做,不断提升内部监管水平;

  四是抓正风肃纪检查,落实八项规定。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行业九条要求,切实转变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严控经费支出,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