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榕江县局多措并举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5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榕江消息 作者:肖雄伟
A+ A

  烟草在线榕江消息  冬季是用电用火高峰期,也是火灾事故高发期。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贵州榕江县局(分公司)多措并举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一是组织一次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是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安排进行整改,纳入重点控制范围;二是严格用电用火的监督管理,与用电用火相关责任人员签订安全承诺书,保证用电用火安全;三是重点加大对闲置资产、出租房屋的安全监管,所有出租房屋严禁经营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等物品,如有此类现象的一律收回出租房屋;四是加大对老旧业务用房电源线路的整改,严禁在办公区域使用电烤箱(炉)取暖,下班后要检查电源是否关闭;五是加强重点场所和部位消防设施的配置、维护保养,落实人员责任和管理措施,确保消防设施的正常运行,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六是认真组织好“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利用安全工作简报、宣传栏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做好职工冬季用火知识的教育培训,大力开展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知识和消防法制宣传教育,营造群防群治的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