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部署2015年一季度市场监管工作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黄汗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抓好春节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规范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秩序,近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专文部署2015年一季度专卖市场监管工作,切实把市场监管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

  一是紧盯市场监管不放松。始终将市场监管作为当前专卖管理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分析,把握好年初市场监管的特点和要求,重点加强对近期市场情况和专卖管理工作重点、难点的研究,着力在提升卷烟打假破网质量、提升市场监管水平和提升专卖执法能力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市场控制力。

  二是围绕“打假破网”不偏离。围绕以打大案要案、打有影响力的案件、打有特色的案件为主的工作方针,加强联合办案,充分依靠公安技侦、经侦等部门的技术力量,增强案件经营意识,突出对假烟、走私烟网络案件的侦办力度,扩大案件成果。不断加大抓捕追刑力度,力争“打假破网”工作取得新突破。

  三是联合整治工作不动摇。将清理整顿与卷烟打假、打私、打非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制定卷烟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坚持每月联合公安、工商部门开展一周以上整治行动,重点打击制售假冒卷烟、贩卖走私卷烟、销售非烟及无证经营行为,确保春节前市场净化率维持在较高水平。

  四是实施“APCD”工作法不止步。要求各县级局充分借鉴试点单位经验,全面实施“APCD”工作法,同步推进手持终端设备采购、数据设置及调整、系统维护等配套性工作,确保全面实现APCD工作法的系统运行,提高市场监管信息化和科学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