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党组通报群教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作者:曹睿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2015年1月19日,云南西双版纳州烟草局党组召开群教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通报会,州局党组成员、群教办成员参加会议。

  党组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通报会上,州局群教办通报了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两方案一计划”中确定的73个整改任务已于2014年年底前全部整改完成,但是群教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还要继续巩固提高,对整改效果不明显、不理想的,要及时责成“回炉”、“补课”,限期整改;对新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重新纳入整改,切实以整改落实体现作风转变,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为安排好此次“回头看”工作,州局党组于1月12日及时召开了“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第一时间转发省局《关于全系统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在整个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开展期间,州局(公司)领导班子、两县一市局(分公司)和新傣园酒店管理公司党组织严格对照省局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州局(公司)“一把手”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学习贯彻上级精神文件,带头落实“两方案一计划”整改情况,带头到联系点指导“回头看”工作,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