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消防机构到贵州黔东南州烟叶仓库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作者:杨鹏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近日,贵州凯里市消防中队一行到黔东南州烟叶中心仓库检查指导区域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指导组先后查阅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组织机构文件、值班记录、责任落实等情况,现场调查员工对消防知识和防范技能掌握程度,对仓库区域防火卷帘门、消防栓、消防管网、灭火器、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测试。仓库职能部门能够认真执行行业安全管理及地方消防管理相关规定,加强安防设施建设与管护,强化员工教育培训,始终不懈地抓好区域现场隐患排查监管,各项工作符合安全管理要求。

  检查指导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员工培训教育与防范演练工作,确保员工消防“四会”“四懂”,并引导员工同时抓好单位区域、住宅小区、各自家庭的消防安全管理。二是加强安防设施日常管护,完善设施设备配置,确保满足消防工作需求。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和现场管理,确保区域生产、生活安全有序地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