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省局机关强化全员信息安全培训

2015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1月30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举办信息安全培训会,着力提高全员信息安全意识,普及信息安全常识,形成“人人识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湖北省局(公司)信息中心安全工程师在授课中,从国家、企业、个人三个层面介绍了信息安全“是什么”、“谁来做”和“怎么做”;结合身边发生的信息安全实际案例,解读了行业的信息安全工作原则,强调了全员参与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培训还介绍了个人电脑的安全防护知识,对个人用网安全的7个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同时,对机关本级办公时间使用互联网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规范上网行为的具体要求。参训同志表示,培训内容具体、贴合实际,通过本次培训对信息安全有了一个全面的认知了解,切实体会到“信息安全是全员安全”。

  下一步,湖北省局(公司)将从三个方面进一步提升全员信息安全意识和技防能力:一是制作信息安全应知应会手册,并向全员印发学习;二是对直属多元化企业进行进一步的宣传培训,并对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的专兼职信息安全员进行一次系统的安全技能培训,提高一线人员信息安全技术能力;三是组织技术人员开发针对核心应用系统的应用安全审计模块,强化用户登录行为审计。

  湖北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共179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