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从文书起草源头上严把招标关

2015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吴莹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从招标文书的起草等源头工作上,进一步加强工程、物资、服务“三项工作”,近日,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反复修订制定招标文件、合同模板,要求各单位、部门积极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增强招标文书起草的严谨性、权威性,从源头上严把招标工作关。

  在招标文件、合同模板制定过程中,特别关注了文书中的重要内容。对工程类招标文件中有关投标报价、工程结算和投标过程等内容,进一步强化了保密性,同时还对材料进场验收、竣工结算方式以及合同价款调整等内容强化了重点关注。

  为确保文书严格遵守国家、地方等法律法规,以及行业规范等,具备极强的时效性,南昌市局(公司)由基建办具体负责,整顿办、法规科、审计科和办公室等科室协助,依据新修订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修订。

  在增强操作性方面,南昌市局(公司)组织基建办、法规科、整顿办和办公室等科室进行反复讨论,广泛征询收集各方意见,按照“合法、合理、实用”的原则,逐词逐句进行多次修订,提高招标文书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