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潮州破获特大卷烟制假网络案 查获烟丝近万斤

2015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潮州日报》报道 作者:袁晓金
A+ A

  烟草在线据《潮州日报》报道  近日,广东潮州成功破获一宗特大卷烟制假网络案件,捣毁卷烟制假窝点一个,查获卷烟制假机械1台套(2台),假冒散装烟支105.6万支,烟丝4960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车辆6部,案值200多万元。广东省公安厅、省烟草专卖局向潮州公安、烟草部门发来表扬函,对潮州市公安局、市烟草局成功破获“12.26”特大卷烟制假网络案件给予充分肯定。

  2014年12月中旬,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市烟草专卖局获得消息,称在湘桥区磷溪镇有一处制造假烟窝点。接报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声亮即刻指示成立公安、烟草联合专案组,进行深入摸查。

  2014年12月25日晚上,副市长陈声亮坐镇指挥,抽调经侦、特警、武警和烟草稽查人员共80多名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兵分6路,分别在各行动点的山窝、丛林、路口、住所附近进行潜伏待命。12月26日凌晨,各个行动组果断出击,专项行动全面展开。一方面,窝点现场抓捕组迅速包围制假窝点,潜伏在后山近三个小时的尖刀队员,闪电出击从窝点后方生活区发起行动;与此同时,埋伏在窝点前方的突击小队,立即扫清哨点,形成前后夹击,抓捕涉案人员。另外,仓储、中转运输环节抓捕组,强行破门,控制涉案物资。此后,外围抓捕组在路上截查正从窝点回来的车辆,并迅速于布控点制服涉案老板,成功地破获了这起案件。

  行动中,联合执法队伍在磷溪镇西坑村高石洞捣毁了一卷烟制假窝点,在意溪镇上津村江厝查获一假烟仓储、中转仓库,并同时在外围3处布控点抓捕制假老板3人。现场查获YJ14-22型卷烟制假机械1台套(2台),发电机1台,假冒“双喜”等散装烟支105.6万支,烟丝4960公斤,滤嘴棒166.5万支,卷烟纸600公斤,水松纸150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车辆6部,案值200多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