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局召开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2月4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了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系统125名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市局(公司)2015年工作报告、2014年财务预决算情况报告、职工代表提案和职代会闭会期间联席会议处理重大事项的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烟草集体合同(草案)》。

  北京市局(公司)工会主席就贯彻落实好职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职代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修订完善职代会章程、提案工作制度和职代会议事规则,切实提高企业民主管理水平。二是发挥好职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职工代表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及时收集广大职工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广大职工诉求的倾听者和代言人。三是要全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职工,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局(公司)党组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统一到北京烟草2015年发展目标和工作要求上来,凝心聚力,为推进北京烟草改革创新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