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济源市局召开2014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作者:卢杰
A+ A

  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近日,河南济源市局(公司)召开2014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市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主持,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局(公司)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和机关职工工作总结按照要求在机关进行了公示。会上,由人劳科宣读了《市局(公司)关于开展2014年度述职述廉和工作总结的实施方案》,16名科级干部从思想、工作、学习、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5年的重点工作和措施。最后,与会人员对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情况和市局(公司)机关职工进行了民主评议。

  这次述职述廉活动市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提出了全员参与、严肃认真、不走过场的要求。会场秩序良好,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严肃认真评议,体现出了良好的会议作风和精神风貌,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