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楚雄州局工会走访慰问武定县局困难职工

2015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作者:杨花
A+ A

  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2月12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云南楚雄州局(公司)工会到武定县分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张文军同志。慰问组首先代表州局(公司)向张文军同志表示亲切问候,详细询问张文军同志目前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最后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张文军于1995年9月查出患有肾脏炎,长期依靠药物进行治疗,2012年9月病情加重,转变为慢性肾功能衰竭(也叫尿毒症),同时查出患有脑梗塞、高血压,一直做着血液透吸以维持生命,面对巨大的医疗费用,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既承受着病痛的折磨,还承受家庭的巨大开销,生活一直处在困境中。在此期间,县局(公司)干部职工多次走访慰问,并时刻关注他的病情,为他提供帮助。

  对张文军目前的情况,慰问组深表关心,希望张文军同志继续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不向病魔屈服,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积极向组织反映目前生活和健康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组织会一无既往的关注他的生活,采取相应的措施给他提供更多的帮助。张文军同志对慰问组的走访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坚持与病魔斗争,争取早日康复。州局(公司)的走访慰问带来了组织的关爱,让他感到家的温暖,极大地鼓舞了他的斗志,更加坚定了他战胜病魔的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