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鹰潭市烟草专卖局筑牢春节廉洁自律防线

2015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鹰潭消息 作者:项国斌
A+ A

  烟草在线鹰潭消息  江西鹰潭市烟草专卖局在2015年春节来临之际,强化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强化警示教育。各单位(部门)节前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通知》、中共江西省纪委等联合印发的《关于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实行“两报告一承诺”的暂行规定》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做到人人皆知。

  强化廉洁氛围。通过发廉政短信、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廉政箴言、内网登载有关文件及通报等一系列方式,营造浓厚廉洁氛围,警示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节日期间做到廉洁自律。

  强化执纪问责。市局纪检监察部门特别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筑牢思想防线,不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的事情,对春节期间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