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弋阳县局多举措加强“两会”期间安全工作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弋阳消息 作者:李囡
A+ A

  烟草在线弋阳消息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有效防止各类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江西弋阳县局采取多项措施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县局立即成立了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领导小组,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综合办公室具体抓,其他各部门全力配合的工作格局。

  二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办公楼、仓库、食堂、车辆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火灾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三是开展宣传教育。利用县局局域网、报刊、杂志、在线阅读等媒介,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员工重视程度;组织驾驶员学习《新交通法规》,要求严格执行,杜绝发生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违章行为。

  四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保安巡逻,严格执行重大事件报告制度,保障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进行,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