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开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专项检查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安婷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系统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好烟草行业形象,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下发通知,要求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各单位认真开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检查,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烟草专卖行政许可工作。

  通知要求,全省系统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对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工作中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烟草专卖有关法律法规条款规定的行为进行认真排查,发现问题的要立即纠正。

  通知明确,各单位要认真依法依规做好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工作,切实履行职责,维护好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日常开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工作时,必须严格遵守《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申请与办理程序规定》的规定,严格依法行政,坚决杜绝烟草专卖零售许可管理不规范行为。

  省局将于近期对全省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对检查发现的不依法行政行为而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将按烟草行业有关纪律规定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