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工会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5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魏兰琳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3月4日,云南昆明市烟草公司工会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女性”专题讲座,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的到来。讲座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进行,来自全市系统770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市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代表市局出席会议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市系统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市公司工会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系统女职工在市局(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烟草事业。许多女职工、女干部,看似默默无闻,实则任劳任怨,自觉地肩负着事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与单位同甘共苦,风雨同舟,撑起了烟草事业的半边天,表现出了优秀品质。当前,烟草行业已步入规模趋于稳定、增速相对平稳的新阶段,以平稳增长、结构优化、改革创新为主要特征的烟草行业发展新常态已经到来。大家要在市局党委的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常态,挖掘新潜力,进一步发挥妇女的“半边天”作用,为全市系统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朱景忠教授就如何认识自己、准确定位,如何处理好人与环境的关系,如何处理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如何孝敬父母、教育子女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女职工在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掌握化解矛盾、舒缓压力、改进人际沟通的方法等方面,送上了一份无形的节日礼物。

  最后,来自全市系统不同岗位的四名女职工代表以“构建和谐家庭”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大家一同分享她们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社会生活中文明高雅、健康向上的靓丽风采,在家庭生活中孝老爱亲、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

  据悉,昆明市公司各基层工会还将组织女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2015年“三八”妇女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