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局开展活动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图)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为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广东中山市局(公司)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体女职工献上“节日大餐”。

  当天,市局(公司)办公大院里,处处弥漫着温情。除了大堂屏幕上滚动播放着节日祝福,局(公司)还通过各工会小组将精美的小礼物送到每一位女职工手中。下午,开展了活力跳绳比赛。赛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一直洋溢在每位女职工的脸上,尤其在集体赛环节,大家相互鼓劲,奋力拼搏,展现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巾帼风采。比赛结束后,还组织了女性电影欣赏会,让大家在观影活动中感受节日的欢乐。

  过去一年,中山市局(公司)全体女职工爱岗敬业、勤劳奉献,发挥了“撑起半边天”的重要作用。节日之际,企业开展活动组织大家欢乐健康过节,不仅表达了关怀,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还鼓舞了士气,激发出团结向上的工作热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