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永修县局三举措部署近期综治安全工作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作者:王飞云
A+ A

  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3月10日,江西永修县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综治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省、市局综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突出抓好三项工作。

  一是要充分利用部门例会,组织一线员工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层层落实全员责任书签订工作,夯实安全工作基础。

  二是要坚持定期安全检查,及时查找排除隐患问题,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踏实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进一步严格车辆检修,筑牢安全防线。

  三是要结合综治安全月活动,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决策部署等内容,创新教育形式,最大程度扩大宣传范围,深化安全教育内涵,扎实推进县局安全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