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镇雄县局召开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申学院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5年3月16日,云南省镇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国烟草行业及云南省、昭通市烟草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县局(分公司)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烟站站长、副站长、片区组长,财务科、烟叶管理科、纪监审计科全体干部职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落实“两个责任”、严格制度纪律,深入推进镇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讲话。讲话从五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求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增强重要性和紧迫性的思想认识。二是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强化对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要对象的管理,堵塞漏洞,确保规范。三是强化纪律、作风、制度建设,切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转作风。四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思想上、组织上、制度上建党。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核心内容,层层签订责任制,严格监督、检查、考核。五是切实抓好省局(公司)关于加强基层纪律建设“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的贯彻落实。要读懂弄通,入心入脑。要开展廉政谈话,对私设“小金库”,以及合同签订、合同管理不严等问题进行廉政警示。要开展自检自查,立行立改。烟站主要负责人要向县局党委作出承诺。

  县局纪委书记代表县局党委、纪委作工作报告。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