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吉州区局掀起“PC平台学习体验”活动热潮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谭迎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3月份以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烟草专卖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落实,掀起了参与“中国烟草网络学院”PC平台学习体验活动的热潮。

  活动由综合办公室牵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使用电脑浏览器输入“中国烟草网络学院”网址,体验使用学习资源、个人学习、社区、知识、问答、资料共享等功能。建立普及推广考评机制,要求员工在日常工作之余,做到经常登陆、经常学习、经常交流,督促全员充分利用这一现代网络平台,由被动学转主动学,变定时学为随时学,促进自身素质和水平提高。并以每周学习日为契机,组织职工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在“社区”栏目中对移动学习平台的功能和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在“问答”栏目中对操作存在的疑难进行提问。

  目前,全局营销、专卖、内管三个部门已经有过半数的人员登陆了中国烟草网络学院PC平台学习体验,营造了全员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