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从江县局深入贯彻学习州局领导调研精神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作者:刘波
A+ A

  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近日,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组织召开党组会议,贯彻学习州局局长(经理)陈熹同志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州局(公司)党委明确我单位2015年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专卖市场管理有效性及提升营销市场服务有效性三个课题探索研究,是州局(公司)党委深入实践“三大课题”,树立“五种形象”而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推动从江烟草改革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我单位要全力以赴,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的课题任务的推进和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做好党建工作,立足实际、深入思考、提前谋划,突出重点,力求创新,力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针对今年卷烟销售压力,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市场分片帮扶活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建立完善党内民主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狠抓党建促进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上台阶。二要切实做好专卖市场管理。全面促进专卖人员素质提升,以业务技能自培为抓手,加大法规教育,以依法行政为抓手,着力行政许可管理,进一步完善县域合理布局,打通市场管理服务的障碍,全力提升市场监管的有效性。三要切实做好市场营销服务。理顺和规范服务标准,实施个性化、差异性服务,实现客户服务精准、货源投放精准,切实解决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问题。四要强化资产管理,对固定资产全面清理登记,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