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省局切实加强调查研究工作

2015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范素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关于切实做好2015年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全省系统调查研究工作。通知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实践“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结合重点调研课题,深入研究推进行业发展的改革之方、创新之策和稳定之计,为加快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一是着力提高调查研究工作水平。以党中央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持续提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水平;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点加强政策性调研、课题性调研、专题性调研和典型性调研,使有价值的调研成果更好地转化为领导决策和工作举措;不断提高调研报告质量,进一步增强时效性、科学性和前瞻性。

  二是切实完善调查研究工作机制。完善领导联系点制度,及时深入基层一线,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问题;完善调研工作责任制,强化省局(公司)烟草经济研究室的职能作用,建立健全领题调研、协作调研、定向调研等工作机制;完善重大决策调研论证机制,切实把决策建立在扎实深入、务实管用的调查研究之上;完善调研成果转化交流机制,发挥好《烟草经济研究》刊物的主阵地作用。

  三是大力加强调查研究工作队伍建设。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调查研究工作作为拉升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主动做好调研工作,发挥领导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研之风、大兴实干之风;持续提高队伍水平,切实增强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推进行业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