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持续加强内部规范管理工作

2015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提升规范管理水平,规避“两烟”生产经营风险,2015年,云南省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持续加强烤烟合同签订、物资补贴兑现等生产经营重点环节及专卖执法、“三项工作”领域的监督管理,强化过程运行监管,持续打牢管理基础、提升内部规范水平。

  一是抓好“二十个严禁”落实,提升“两烟”生产经营规范水平。强化基层烟站主体责任落实,加强执行力建设,转变基层工作作风,抓住关键环节,督促“二十个严禁”落实。加强合同签订管理、烟用物资发放、惠农政策落实的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并纠正不规范性苗头性行为,确保烟叶生产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打牢基层管理基础。

  二是落实领导班子议事决策制度,规范“三项工作”管理。严格执行工程投资、物资采购、宣传促销决策管理流程,落实领导班子议事决策制度,规范询价、谈判、签约、验收等关键环节操作。同时,根据“三项检查”要求,加大“三项工作”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并积极探索源头防范措施,确保各环节工作运行规范。

  三是积极开展案件评审复查,强化专卖执法监督。充分发挥整顿规范、政策法规、专卖内管等岗位职能,定期对专卖执法办案过程开展“回头看”,复查执法程序、法律适用是否正确,查看材料归档、审批签字是否规范,防止专卖执法不规范行为发生,确保依法行政、文明执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