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昆明西山区局党总支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2015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段永月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3月20日,云南昆明西山区局党总支召开上半年党员大会,开展党课教育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建工作“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充实党建工作。区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及培训。

  党课邀请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博进行授课。何教授以“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阐述了“为什么要加强作风建设”,“中国共产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历史经验”。并就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途径展开讲解:一是领导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指导方针与原则任务;二是加强学习型政党建设、破解学习作风不优的难题;三是注重思想政治教育,破解思想作风不优难题;四是强化执政为民意识,破解工作作风不实难题;五是打造阳光党务政务,破解领导作风不正的难题;六是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破解生活作风不良的难题。授课过程中对当前群众关心的政治问题、经济问题、文化问题、社会问题、生态问题、党建问题等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作风建设贵在“实”,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就是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解决好岗位上的实际问题。

  培训中理论讲解与具体事例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全体参训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宗旨观念,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其间,各党支部与党总支签订了2015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党员与党支部签订了党员目标责任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