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丽江市局召开2015年“三项工作”委员会决策会议

2015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王文新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23日,云南省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三项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研定2015年购置项目审批工作。会议围绕职能部门提交的议题,用实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11项购置、采购项目进行民主决策,并现场公布了决策结果,包括采购方式,采购形式。 

  会议强调,今年是精益管理的关键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省烟草公司系统2015年规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以“应招尽招,真招实招”的工作要求,抓好“三项工作”项目管理。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年度购置计划的管理,切实维护计划的严肃性。二是要结合精益改善和质量管理活动,营造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改善管理氛围,构建群众性、班组式改进创新机制,切实抓好项目管理。三是要提升精益投资管理水平。按照国家局精益管理提出的千方百计扩大分子、缩小分母,提高货币资金收益率、提高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的要求,针对投资管理工作的项目规划、可行性研究、过程管理、竣工验收等几个关键节点,着力解决好管理过程中的瓶颈和短板,全面提升投资管理水平。四是要切实加强招投标过程中的规范管理,强化审计、整顿、法规的监督作用,切实维护公司和投标人的权益,实现招标投标活动“阳光”运作、“痕迹化”管理。 

  市局(公司)分管副经理、纪委书记,“三项工作”职能部门、整顿、审计、法规、项目实施负责人及职工代表20多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