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安福县局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2015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作者:王晨
A+ A

  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近日,江西安福县局始终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突出整改重点,加强上下联动,持续用劲深入抓好整改落实。

  一是开展教育实践“回头看”活动。安福县局组织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回头看”工作,对查找出的问题,分类进行梳理,不等不拖,立行立改,对整改的问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坚持抓严,认真抓实,积极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看得见整改,感受到变化,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

  二是加强工作检查与督促,强化效能考核和职能督察,努力消减各类形式性事务,增强工作实效。落实责任人制度,对工作的开展层层把关,加强监督检查、不定期抽查,对于工作做的不到位的情况,要直接提出批评、指导意见。在制度执行方面,指定专门责任人,负责长期狠抓制度执行。

  三是坚持聚焦“四风”,坚持即知即改,巩固整改,落实成效。始终把解决“四风”问题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边查边改、立说立行的原则,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强化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责任部门、责任个人和监督责任,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抓好整改,切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见实效。

  四是真抓实干,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市局和县局的整改方案制定后,按照责任分工,不推不拖,不打折扣,立即整改。县局各部门各单位都要找准自身整改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上下同心抓整改,齐心协力促发展,努力开创安福烟草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