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4月份全面启动办证改革

2015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为顺应现代市场发展需要,进一步规范卷烟零售许可证办证管理,去除以往规定与卷烟零售客户管理不相适应的问题,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决定从4月份开始,全面启动办证改革工作。改革的总体思路拟定为“在遵守国家、地方法律法规前提下,结合实际情况,对符合办证条件的客户,不设置卷烟零售户合理化布局距离限制”。

  开展此项工作,旨在解决延用了12年的合理化布局办法与现今许可证管理不相适应的问题。南昌市局(公司)依据国家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新精神,启动办证管理创新改革。明确由专卖科牵头,8个县区局具体实施,进行组织保障。同时在具体推进上,按照“拟方案、征意见、再修订、经公证、后铺开”的步骤开展。初步先拟定基础方案,再由各县区局结合实际征求意见完善。在具体内容上,将去除设定零售点间距、控制办证总量等老规定,同时对一些特殊人群给予照顾。此项改革计划将于5月底全部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