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局检查组到蚌埠、滁州市局检查信息安全工作

2015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李浩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4月7日至8日,安徽省局(公司)信息安全检查组到蚌埠、滁州市局(公司)开展信息安全和系统账号专项检查工作。

  蚌埠市局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和抽查、交流座谈等形式,从组织管理、防护管理、应急管理、日常管理、教育培训等方面,对蚌埠市局(公司)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信息服务支持、基层信息工作和全省系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和了解。

  检查组对蚌埠市局(公司)信息安全工作予以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检查组要求,一要提高对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与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密切协作;二要规范管理,用制度来固化工作流程;三要发挥信息部门工作职能,加强各业务系统建设和运维管理,把好信息安全技术关;四要定期开展信息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持续开展工作,满足新形势下信息网络安全工作要求。

  滁州市局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市局(公司)中心机房、UPS室等信息安全关键场所,并依据信息安全管控指标对信息物理安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三大项84小项具体内容逐项进行了认真检查,市局(公司)信息中心全力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并将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和梳理。

  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下一步,滁州市局(公司)将根据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网络安全,持续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