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协调会

2015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4月10日,山东省局(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协调会,通报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克强指出,截至目前,全系统各直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抓好整改,取得较好成效。当前,整改落实已到了攻坚阶段。下一步,要紧紧围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按照省局(公司)党组《关于进一步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通知》(鲁烟党[2015]13号)要求,着力在“做实、做真、做细、做精”上下功夫,保持力度不减、措施不松,确保整改进度、质量和实效。一要持续抓好调度、指导和督导。省局(公司)活动办要督促各单位领导班子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督促各单位对照“两方案一计划”和全部整改任务,定期进行“回头看”,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要对整改进度滞后的单位加强重点督导,促进整改平衡发展。二要持续从严管理干部。省局(公司)人劳处要督促各单位从领导干部企业兼职、“裸官”、“吃空饷”、“为官不为”四个方面加强监督治理,巩固治理成果,完善防范措施,加强监督检查,杜绝问题再次发生。三要持续保持专项整治高压态势。省局(公司)监察处要督促各单位深入推进“7+4”重点问题专项整治,结合开展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检查,对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重点问题狠抓不放,对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四要持续推进制度建设。省局(公司)整顿办要督促各单位加快制度建设进度,抓好制度抽查和具体指导,提高制度建设质量和制度执行力,确保制度“有用”和落地。五要持续做好结合文章。把推进整改落实与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和规范卷烟经营结合起来,与抓基层、打基础结合起来,与做好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全系统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

  会上,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责,就2015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

  省局(公司)人劳处、政工处、监察处、整顿办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