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局打出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升“组合拳”

2015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作者:王榕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江西上饶市局(公司)为更好贯彻落实全省系统行业信息化工作精神,不断加强信息化基础建设,深入信息化应用实践,打出组合拳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

  一是激励信息岗位人员自学提升。鼓励物流中心、信息中心及各县局(分公司)信息化人员通过行业内网络学习平台等资源自学提升;并组织信息化人员参加专业技能资格认证考试,纳入考评指标。目前全市已有17位中级网络工程师,1位高级网络规划设计师。

  二是组织非信息化人员学习培训。市局多次开展专项业务系统应用、软件操作和无纸化办公技能培训,预计今年4月份将举办全市系统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和信息网络安全教育培训等,以全面提升员工信息化实操水平。

  三是开展行业内外信息化人员交流学习活动。市局开展信息化人员与电信、移动网络通讯公司和兄弟地市的参观学习交流活动,包括至“上饶惠谷”科技园实地参观体验,为烟草行业信息化应用开拓新思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