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上海烟草举办专卖零售许可业务标准化培训班

2015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近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专卖零售许可业务标准化培训班,围绕年初发布的专卖管理标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行政审批业务手册》进行业务规则和专卖许可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以进一步推进行政许可规范化建设,引导执法人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证效率和服务水平。各区县烟草专卖分局专卖科科长、证件管理员及市局专卖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以《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行政审批业务手册》的业务流程为主线,对优化后的证件管理信息系统作了功能介绍和实例演示,详细讲解了新系统的框架、功能和操作方法,重点强调了许可类、管理类事项业务处理中的新流程、新文书及电子档案的建立和维护等关键点。通过系统介绍和演示,全体参训人员对业务规则和新系统的运用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培训班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在实践运用上狠下功夫,严格按标准执行,确保系统的规范使用。

  下阶段,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将继续以专卖管理业务的标准化为契机推进信息系统配套开发,努力实现标准化和信息化的协调同步,推动专卖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