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省局联合省工商局部署全省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4月10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联合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在长沙组织召开全省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是湖南烟草与工商部门自2008年开展协作以来的第7个年头,全省各级工商部门与烟草专卖部门密切配合,以“清无”、“打假”为重点,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切实加强协作配合,扎实开展综合治理,在协作机制、查无工作、打假打私、市场治理和基础保障等五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年检查各类烟草经营户9.67万户,清理取缔无证无照卷烟经营户6514户,查处涉烟违法案件542起,案值1124.2万元,移送公安机关案件3起。

  会议强调,2015年全省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要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适应依法治国、行政审批改革、烟草市场综合治理的“三大变化”,扎实巩固联合监管、联合查无、联合打假“三大基础”,抓好市场监管、查无取缔、基层基础“三项工作”,全力推动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会议要求,针对卷烟打假和市场监管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全省各级工商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协作机制、加强经验交流、强化督办考核,切实加大市场执法检查力度,认真做好无证无照经营的查处工作,为全省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做出更大成绩。

  会上,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娄底市烟草专卖局等4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对2014年度全省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讨论通过了《2015年全省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和《2015年全省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考核办法》。

  湖南省工商局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地州市局领导及有关分局、工商所负责人;省烟草专卖局专卖处负责人、各地州市局分管领导、烟草稽查支队长、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共110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