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天柱县局“三结合”开展危险源辨识活动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天柱消息 作者:陈贵兰
A+ A

  烟草在线天柱消息  近期,为有效识别生产经营及各项管理活动中的各类危险源,切实加强对存在危险源的安全管控,贵州天柱县局“三结合”组织开展危险源辨识活动。

  一是将危险源辨识活动与安全生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危险源辨识活动,使安全管理做到有重点、有针对性,使安全投入、治理更具目的性,提升了县局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做到科学治“安”。

  二是将危险源辨识活动与员工岗位安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危险源辨识活动,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知识理念,使安全操作具有针对性,从而在全局形成了“心中记安全,脑中装安全,口中讲安全,行动保安全”的安全氛围。

  三是将危险源辨识活动与平时安全检查工作结合起来。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有效避免危险源转化为生产隐患,使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达到了防患于未然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