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雅安市局“三加强”推进安全岗位达标创建工作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雅安消息 作者:田茂华
A+ A

  烟草在线雅安消息  开展安全岗位达标创建工作是企业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实现安全生产状况稳定好转的根本保障。为使本单位的全部生产经营活动实现规范化、标准化,提高企业安全素质,达到强化源头管理的目的,四川雅安市局(公司)采取三项措施积极推进安全岗位达标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岗位达标创建的组织领导。市局(公司)统一部署、明确目标、精心组织,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部门联动,调动全员参与的积极性,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实现岗位达标创建的工作目标。

  二是加强岗位达标创建的全过程监管。市局(公司)将岗位达标创建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杜绝安全检查的表面化和形式化,从制度、规章、标准、经营、检查和执法等方面对岗位达标进行全面监管。 

  三是加强督导与交流,推动岗位达标的进度。市局(公司)与北京经典智业管理顾问公司之间,单位内部干部职工之间就安全岗位达标创建工作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分管领导对具体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全力推进本单位安全岗位达标创建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