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施秉县局优秀基层党支部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作者:郭子平、蔡翼扬
A+ A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为做好优秀基层党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贵州施秉县局基层党支部于日前在施秉县烟草局召开优秀基层党支部创建动员大会,标志着施秉县局优秀基层党支部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会上,首先施秉县局基层党支部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在支部书记带领下,两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接着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老党员对新党员作要求。随后,施秉县局基层党支部进行了换届改选,确定了新一届的支部成员。随着新党员的加入和支部的改选,基层党支部这支队伍不断发展和壮大,也注入了新的活力。

  根据州局党委和县局党组安排,将施秉县局基层党支部列入优秀基层党支部进行创建。一个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基本要求是:党建成效明显,出色完成党章规定的基本任务,努力做到“五个好”。一是领导班子好。二是党员队伍好。三是工作机制好。四是工作业绩好。五是群众反映好。

  在这次动员大会上,县局党总支刘书记对创建活动作具体安排。

  一是组织各位党员学习和领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烟叶站工作实际,联系挂帮烟农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二是结合烟草“苗侗情”企业文化中的“农浓情、成长情”,加强对党建工作中亮点的宣传和报道;

  三是加强对其他优秀基层党支部在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完善创建工作;

  四是建立党员示范基地、示范岗,通过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全体党员素质;

  五是遵循“先提义务,再提权利”的原则,按照党组织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在完成工作后才能享受相应的权利;

  六是执行问责制,根据职责,明确责任。

  施秉县局基层党支部成立于2013年年初,至今共有党员10人,是全州烟草系统第一个基层党组织,现在同时作为州局领导安排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创建点。相信通过这次创建活动契机,施秉县局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更加日趋完善,为全州烟草行业和全县党组织树立一面鲜明的旗帜,为基层党组织的不断发展和壮大贡献一份应尽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