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嘉禾县局“四位一体”发力促监督“强身”

2015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包建辉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2015年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在强化监督上下功夫,建立纪检监察专职队伍监督、兼职纪检监察员监督、社会监督、群众监督“四位一体”的监督体系,,让监督“强壮”起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纪检监察专职队伍主体监督。抓住核心转职能,让纪检监察专职队伍成为监督主体。调整领导班子分工,明确纪检组长不再分管具体业务;调整监察室工作职能,发挥纪检监察机构执纪监督问责作用,明确监管重点,把握监督节点,探索新常态下监督管理新机制,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到党风廉政建设和执纪监督上来。

  二是兼职纪检监察员补充监督。加强兼职纪检监察员队伍建设,建立完善月度考核、季度评比、年度述职机制,将其工作情况和考核结果纳入绩效管理范畴,与薪酬挂钩,促进兼职纪检监察员在岗有为、恪尽职守、勤勉履职。

  三是社会参与监督。坚持办事公开制度,把应公开内容、项目、时间、方式,采取办事公开栏、电子显示屏、电视广播、印发资料、召开专门会议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布,动员社会参与监督。

  四是群众协助监督。通过设置在全县74个烟叶主产村的烟草廉政公示栏公布烟草部门服务内容、服务过程和结果;烟草员工定期向烟农述职述廉,廉不廉、公不公,让烟农进行监督和评判,调动烟农监督积极性。采取发放廉政监督联系卡、在零售店悬挂监督意见簿、开展廉政问卷调查等方式,动员卷烟零售户监督客户经理、送货员和专卖管理员等营销、物流、专卖线员工廉政情况,调动零售户监督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