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赣州章贡区局加强市场监管促节前市场稳定

2015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作者:赖健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五一将至,江西赣州章贡区烟草专卖局加强节前卷烟市场监管,规范卷烟经营秩序,确保节日期间卷烟市场健康稳定。

  一是“普”宣传。利用入户走访的形式提高消费者和卷烟零售户知法守法意识,防止“礼品烟”回流,营造良好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二是“勤”巡查。联合地方公安等相关部门对辖区酒店、超市、娱乐场所、集贸市场、托运部等进行综合治理,全面展开市场清理排查,确保市场无违法卷烟。

  三是“重”监控。确定以繁华商业区为中心的重点检查区域,以重点户为重点监控对象,打击跨区贩运卷烟行为,确保市场稳定。

  四是“文”执法。牢固树立“文明执法,执法为民”的思想理念,把烟草执法与人文关怀有机结合,维护烟草企业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