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局相关领导到淮南市局调研

2015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王灿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7日,安徽省局(公司)副局长张靖江到淮南市局(公司)调研。

  张靖江一行走访凤台县局、丁集管理所、零售户,实地查看了一线队所基础设施建设、办证服务大厅、办公用房使用以及零售户经营情况;深入淮南市城市执法局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观看了数字城管专题片,听取了市城管局关于数字化城市管理的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座谈、讨论。

  在听取淮南市局(公司)相关工作汇报后,张靖江对淮南市局基层队所建设等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借鉴行业内外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烟草专卖行政执法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县级局、管理所建设水平,争创一流标杆队所。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及行业相关规定,规范办公用房使用面积,基层队所装修方面尽可能做到简约、实用。四是要关注毗邻卷烟市场,加大市场监管打击力度,防止域外卷烟流入。

  省局(公司)专卖管理处、淮南市局(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