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龙南分公司认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2015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南消息 作者:吴才亮
A+ A

  烟草在线龙南消息  为认真落实市局关于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平稳运行,江西龙南分公司“三个加强”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一是加强全员思想教育。分公司防汛指挥办组织全体员工召开防汛动员大会,使全员掌握汛期安全知识,提醒一线人员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暴雨天气和路况不明时,谨慎驾驶,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并结合一线生产经营工作实际,部署各环节应急应对工作,做到汛情未发、思想先行,筑牢思想安全防线。

  二是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分公司防汛指挥办组织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全部车辆的车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督促送货司机对配送车辆进行出车前、归车后对车况的检查工作,特别对车辆的胎压、灯光、制动、雨刮器、观后镜、喇叭等进行彻底检查,筑牢车辆安全行驶防线。

  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制度。分公司防汛指挥办制定防汛值班表,由县局领导带班,每天下午汇总一线生产经营的运行情况,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筑牢后勤安全保障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