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济源市局安排部署卷烟提税顺价工作

2015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作者:金磊
A+ A

  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近日,河南济源市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卷烟提税顺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认识烟草行业承担的保证国家财政收入、满足社会需求和推进控烟履约、维护消费者利益的多重职责、特殊使命。二要领悟会议精神。细学悟透国务院指示精神、国家局提税顺价重大决策和省局“六个严格”工作要求。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各相关部门既要分工明确,承担起各自工作职责,又要加强配合,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坚决落实好会议精神。

  市局(公司)负责人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学习好会议精神。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以最快速度传到到每位干部职工,确保政策宣传到位。

  二是起草好工作汇报。要把此次会议精神形成紧急报告,把政策变化情况、当前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和税价调整后税利增幅情况及时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确保工作主动、获得支持。

  三是控制好社会库存。业务部门要搞好精准营销,宣传好上级政策精神,控制好货源供应,组织好营销配送。同时要加强对零售客户的经营指导力度,确保市场平稳过渡。

  四是管理好市场价格。营销、计划、内管、专卖等部门要联动发力,加强市场调查、市场检查,跟踪市场动态,掌握动销情况和价格变化情况,严格查处违规行为,确保价格秩序正常稳定。

  五是应对好网络舆情。综合管理部门要及时与宣传、网监部门沟通,做好涉烟网络舆情监控,公开政策信息、价格信息,公开联系人员、举报电话,做好政策解释,加强正面引导,维护良好的舆论环境。

  六是处理好平衡关系。两烟、财务和计划部门要加强对当前经济运行“四个没有改变、两个稳步回升”基本态势的把握,处理好总量、结构、成本、税利各项平衡关系。烟叶生产坚持“双控”抓质量信誉,卷烟营销坚持“总量控制、稍紧平衡”抓均衡销售,综合工作坚持“精益管理”抓预算执行,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新调整考核指标的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