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麒麟分公司举办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图)

2015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庄东波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5月28日,由云南曲靖麒麟分公司人事组织科牵头,分公司纪委、办公室、党群工作科协助,麒麟分公司举办了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峰、党委委员念文宏、杨光宇、杨树虹出席活动现场。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局(分公司)党委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领导小组,经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和选拔,共有来自全公司的10个党支部代表队30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竞赛设置了笔试、个人必答题、风险题和观众答题四个环节,试题内容涉及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风廉政知识和烟草行业政策等方面,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笔试现场

  经过笔试,机关一支部代表队、机关二支部代表队、卷烟党支部代表队、东山烟叶站党支部代表队、茨营烟叶站党支部代表队5个支部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

  决赛过程中,参赛队的选手沉着冷静,答题流利准确,各参赛选手对党章党史知识的熟悉掌握激起了阵阵掌声。风险题环节各队均选择了答题,不放弃任何一个获得胜利的机会,沉稳作答,得到现场领导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外,穿插赛中的观众答题环节也欢乐不断,活跃了现场气氛。

  张峰强调,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是对局(分公司)党员党建知识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阅,更是局(分公司)党建工作水平的充分体现。局(分公司)将以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先锋队作用,促进局(分公司)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全面实现公司全年各项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