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投诉中心开展零售价格调整后市场调查工作

2015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作者:任文洁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为落实国务院批准的卷烟提税顺价政策,5月10日,甘肃省对所经营的国产卷烟和进口卷烟的批发价格、建议零售价格进行调整。为了进一步掌握市场动态,了解消费者行为,甘肃省局投诉中心针对卷烟零售价格调整后的市场情况进行了电话调查。

  以“零售价格调整后配套工作”及“消费者对调价的反映”为主要内容,对随机抽取的300户零售客户进行了为期三周的电话调查。经调查,各市(州)公司积极落实调价工作,100%的客户在5月10日前已接到卷烟价格调整通知;至5月13日,100%的客户均按照调整后的零售价销售卷烟;截止5月底,调价后的标价签全部发放到位。通过对零售客户的调查,大部分消费者对价格上调表示接受和认可,但有个别消费者对价格调整抱有不满情绪,还有个别消费者因涨价幅度过大而降低卷烟消费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