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省局召开2015年全省烟草商业人事工作会议

2015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任杰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5月26日,2015年贵州烟草商业召开人事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行业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全省烟草商业人事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4年全省烟草商业各级人事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公司)党组部署和要求,干部人事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5年全省烟草商业人事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要从严落实治党责任,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二是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强化刚性约束;三是要从严执行政策,切实规范用工分配管理;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五是要加强教育培训,夯实人才培养基础;六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

  省局(公司)机关人事处全体人员和各直属单位人事工作分管领导和人劳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