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省局举办2015年全省烟草商业人事业务专题培训班

2015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欧阳婧媞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2015年全国烟草行业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将国家局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到位,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全省烟草商业人事业务专题培训班。

  培训将2015年全省系统三项重要人事工作推广应用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工作讲解,推动学员认真准确把握政策精神、严格规范执行工作流程,促进全省烟草商业各级人事部门从严从实执行政策规定,将各项重要人事工作落到实处,为下一步全省系统人事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由贵州省局(公司)人事处工作人员及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工程师担任授课老师,省局(公司)人事处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的人劳科科长、副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9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