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合肥瑶海区局围绕“提税顺价”开展价格指导活动

2015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合肥消息 作者:沈琳
A+ A

  烟草在线合肥消息  5月下旬,为确保卷烟调价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和零售指导价格全面执行到位,安徽合肥瑶海区局(营销部)在开展市场调研工作后,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工作安排:

  一是要发挥客户经理线路服务第一责任人的作用,以服务快线机制为要求,全面做好线路价格服务工作。

  二是要主动出击,不能有等、靠的思想,要做到手勤、嘴勤、腿勤。

  三是多方式开展:在新的价格标签还没有发放下来之前,客户经理要引导零售户,结合自身的实际经营情况做好价格维护,可以用水笔进行修改。也可以用打印机重新打印价格后,粘贴上去。也可以让零售客户自已制作标价签进行过渡。要做好柜台整洁大方,标价签整齐、美观。

  四是分业态开展:价格引导首先要从商超、烟酒、便利做起,从单包零售价开始,引导客户明码标价,做好建议零售价的执行。

  最后,营销部要求客户经理全面深入市场,随时把握市场价格动态,确保客户获利水平,每周做好卷烟价格、市场库存信息的反馈,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