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卢氏县局“六好员工”争创活动开启创先争优热潮

2015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近日,河南卢氏县局(分公司)印发《“六好员工”争创活动实施方案》,助推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发展。

  “六好员工”争创活动涉及系统各个层面。在烟叶战线争做“烟农好帮手”,在卷烟战线争做“商户好助手”,在专卖内管战线争做“烟草好卫士”,在机关部门争做“爱岗敬业标兵”,在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中争做“三好老人”(即心态好、身体好、家风好),在员工家属子女中争做“五好文明家庭”(即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夫妻和睦,孝老爱亲;学习进取,科学教子;邻里融洽,友爱互助;低碳生活,热心公益)。

  “六好员工”评选既充分发扬民主又兼顾集中,采取员工报名、部门推荐、民主评议、组织考核、公示监督“五个”程序产生获奖人选,年底集中进行隆重表彰,并在系统中大力宣传,树立正思想,传播正行动,汇聚正能量。

  活动一经启动,便在干部员工中引起了较大反响。全体职工争相学习,对照争创标准各自“画像”,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榜上有名。一个你追我赶、明争暗赛的创先争优热潮正在掀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