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从江县局召开党支部学习会

2015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作者:李兰龙
A+ A

  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5月28日,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组织开展2015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县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吴作义就如何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和开展“三严三实”活动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及2名离退休党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谈“三严三实”要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通知、《关于墩促党员干部主动交待“四风”问题的公告》、《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陈敏尔省长在全省县以上党政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的专题报告《廉政勤政 依法行政》等文件材料。

  针对下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全面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该内涵,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要时刻牢记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面对四风及各种变化滋扰,拒绝诱惑,远离奢华,在信念上、行为上打造金刚不坏之身,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精神追求,要通过学习真正做到以学修身,以学立德。三要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要时刻检点自己的行为,自觉做到人前人后、上班下班、有没有监督一个样,要切实把好第一道关口,守住第一道防线,做一个干净清廉的共产党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