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潼关县局“三道防线”筑牢廉政教育月建设工作

2015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潼关消息 作者:魏鑫
A+ A

  烟草在线潼关消息  为认真做好社会新常态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紧权力的笼子,让领导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易腐”,近日,陕西潼关县局筑牢廉政建设“三道防线”,部署廉政教育月的各项廉政教育活动,确保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以教育为着力点,筑牢“防范线”。要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通过组织党员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及警示教育片,充分发挥正面典型激励作用和反面事例警示作用,增强其自我约束力,练好廉政“内功”,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以制度为抓手,筑牢“保障线”。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相结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将廉政职责纳入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明确各部门、各岗位人员的考核标准和内容,切实提高全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要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加强风险防范,对潜在的风险进行科学评估,分类分级制定防控措施,防范倾向性、苗头性问题。

  以监督为重点,筑牢“辅助线”。要充分发挥内部监督和社会监督作用,切实加强对“八个严禁”内容的监督检查,设立并公布投诉电话、投诉信箱,对出现的问题敢抓敢管,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形成社会、单位和个人“三位一体”的监督机制。通过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积极倡导“八小时以外”廉政监督,提醒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守住“幸福门”,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