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大冶市局开展队伍文明执法整训活动

2015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冶消息 作者:陈世旭
A+ A

  烟草在线大冶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烟草专卖管理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树立烟草专卖管理人员公正规范、廉洁自律、文明执法意识,日前,湖北大冶市局开展烟草专卖管理队伍公正廉洁文明执法集中整训活动。主要是查找专卖管理队伍中是否存在粗暴执法、单独执法、“钓鱼”执法、酒后执法、办人情案、人情证、吃拿卡要、“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态度蛮横等不廉洁、不文明、不规范问题。

  活动期间,大冶市局将通过受理来信来访、人户走访等形式深入调查、了解情况,对查证属实的情况将依据党纪法规一律从严处理。并印发致全市卷烟零售户的一封公开信,且开通了两部举报投诉电话,号码分别为8713181、873203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