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北京烟草营销中心持续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

2015年06月23日 来源:北京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喻洁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及时学习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会相关文件精神,确保近期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该局营销中心工会召开本年度第六次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兴趣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局(公司)工会下发的《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工会关于印发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并就通知中的细则进行充分讨论,下一步将结合中心工会工作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营销中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中心工会财务委员通报了2012-2014年工会财务自查情况,并参照工会财务大检查的相关要求,明确了制度建设和规范流程等内部整改的具体事项;根据全年的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研究讨论了近期职工节日慰问方案和近期兴趣小组支出的相关事项;研究讨论中心集体合同签订的有关事项,根据东城区人社局的反馈意见做出相应修改,并集体表决推荐劳方代表。

  通过此次会议,营销中心进一步明确了工会经费收支的相关规定,做到经费收支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真正将工会经费用于关爱职工和工会活动,同时坚持从依法履职、依法维权的角度,不断提高中心集体合同建制质量,逐步规范合同内容,更好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中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营销中心工会将着力加强服务型工会建设,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努力把中心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