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部署交通安全“双百日”竞赛活动(图)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5年省、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6月19日,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2015年交通安全“双百日”竞赛活动专题培训。

  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和遵章守纪自觉性,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理念,文明行车、安全出行,杜绝任何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培训会强调,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认真落实省、州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南涧烟草专卖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规范意识,为南涧烟草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安全保障。

  培训会要求,一要认真遵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按时上下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二要认真履职,做好行车前车辆安全检查,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确保行车安全;三要严格遵守县局(分公司)相关制度,切实为南涧烟草安全潜心服务,确保制度执行到位。

  通过培训,促进了全员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提升了全员对交通安全“双百日”竞赛活动认知水平,为南涧“两烟”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打牢了安全管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